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體驗】REGENIST肌齡再造系列 全面凍結肌膚時鐘 重返緊實彈力青春肌



 REGENIST肌齡再造系列 全面凍結肌膚時鐘 重返緊實彈力青春肌

阿豬媽這次要黃臉婆大變身

我的臉~~~~~~到了冬天就乾乾的,乾到會自己再出油

朋友建議需要"保濕"和"緊緻"

朋常我就有做些小保養,瓶瓶罐罐在化妝檯也就是基本的

白天出門前,有試過他牌日霜,不過油膩感讓我非常害怕

所以這次體驗我滿滿意的^^

女人就是要保養呀~~~~多愛自己一點,愛漂亮不是罪



冬天的時候,真的真的真的

臉的問題有時候也滿多的

我唷~~~就是怕乾,怕油,
更怕老

介紹:

REGENIST肌齡再造系列 全面凍結肌膚時鐘 重返緊實彈力青春肌

肌齡還原倒帶,青春重新上演!

專為乾燥及老化肌膚所特別設計的「REGENIST肌齡再造系列」,能依照不同年齡的肌膚需求調配成份,給予每個階段的肌膚最精準的抗老呵護。針對細紋剛產生的缺水初老肌膚提供”肌齡凍結”保養;針對已有明顯皺紋的乾燥肌膚提供”肌齡還原”保養。
REGENIST肌齡還原修護日霜
賦予肌膚活性,還原肌膚年齡。
滋養修護老化,再綻極致美麗。
熨整肌膚紋路,歲月不留痕跡。
挖~~真適合我

成分:
肌齡還原複合配方-內含植物蛋白(角鯊烷)、
透明質酸及紅景天根萃取物,
甘油
橄欖油
維生素E 醋酸酯
使用方式:
用於白天保養的最後階段,取適量輕柔按摩至肌膚吸收即可。
衛部粧廣字第10409392號

來塗塗臉,出門總是要好看點
起床洗臉,注意唷>基本保養先
最後階段再使用

很機車的臉,我已經大方到極限了.........(好想P圖唷)


好像有點多...............

可以塗脖子
可以塗脖子
可以塗脖子
可以塗脖子

不能放過任何一個角落


再來就是慢慢吸收

這時間我會換個衣服(當然是衣服已經準備好在旁邊了)


換好後開始上妝
(這裡就不多說妝品用什麼了)
我只上一層
用了網路封傳的爆水粉底

(以下是以上底妝)

嘿嘿,

我滿喜歡可以不油的產品
尤其在這冬天的時候滋養

趁現在年輕開始抗老-抗皺
我發現法令紋好搶戲唷
當然也要撫紋

真的是隨著年齡增長,瓶瓶罐罐也試一瓶加上一瓶
抗老-保養呵護肌膚越來越需要
日霜可以在基礎保養後加強
算是在臉上上了最後一道防護層

家庭主婦黃臉婆有時上不了醫美診所
當然非常需要
醫美級保養品

我是靠臉吃飯的
哈哈哈哈哈哈
最喜歡小孩說你好漂亮呀
(因為是真心話)

(上圖,上完底妝後10分鐘)

(上圖出門4個鐘頭後回家)
簡簡單單的去趟超市買個生活用品

(上圖,第三天)
想到又拍一張,
出門整天眉毛回到家都花了.....
臉還是乾淨的沒有浮粉唷~~


BABYR肌
底妝就可以出門了


阿豬媽一直往時尚俏媽的方向前進努力著
努力著不要老這麼快











[DERMEDIC 使用評等]-滿分為五顆星
- 產品的質地延展性☆☆☆☆☆ 
- 使用時肌膚吸收度☆☆☆☆☆  
- 使用後肌膚的明亮度☆☆☆☆☆ 
- 使用後肌膚紋路的改善變化☆☆☆☆☆ 
- 產品的滋潤度☆☆☆☆☆  
- 使用時的味道☆☆☆☆☆  
- 使用時推展均勻度☆☆☆☆☆ 
- 使用後肌膚的水嫩度☆☆☆☆☆ 

免費成為My priere 會員並完成第一筆結帳成功的訂單,
即可獲得精美入會禮,之後消費還能享有特別折扣與點數累積好禮! 

GOO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