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植淨美草本兩倍超濃縮洗衣精 萊姆柑橘香氛

阿豬媽自從嫁人升等到婦人開始幫老公洗衣洗衣洗衣

有幻想過做家事可以做得很性感

可是每次洗衣很難不沾洗衣精的,這煩惱好討厭






雖然我是阿豬媽,但是我真的很年輕(有人說自己年輕的嗎?呵呵呵,真不要臉)

為什麼每次洗衣服都搞得狼狽的要命,

挑衣服開始,小孩跟大人分開,老公跟老婆的分開,黑色/紅色/深色系列再跟白色分開

還要再挑開牛仔褲洗,已經煩死了,還要沾到~~~~~洗衣精(怒)

弄完後就要洗手.......................阿紮

阿豬媽當然要有小撇步偷個懶,還要洗得乾淨,更要洗完後蓋子打開聯洗衣機都香香的.

將降~~~~~~~~~~~~

丟似這罐
<<植淨美草本兩倍超濃縮洗>>
植淨美草本兩倍超濃縮洗衣精 萊姆柑橘香氛




感覺就很時尚,二話不說就先來洗洗看

先去房間挑衣服



老公問我在幹嘛~~我說你不覺得這洗衣精很可愛嗎?!
老公:恩~~~~~~~~~~~~~~





弟弟吃了巧克力餅乾和抹茶醬,天呀~小孩的衣服真的是很多污垢的

小孩子的衣服,我一直都是用baby的專用洗衣精,

因為會怕大人的洗衣精成分會讓小孩皮膚過敏或是紅腫又痒,怕毛病一堆




還好是只有一點點的巧克力,但是加上抹茶,有點噁心,


我放心小孩的衣服用>>

全產品均通過SGS檢驗確保不含有害成分





以容量的解釋,我用11KG的差不多這一罐可以用一個月

一個禮拜洗兩次衣服,偶爾一個禮拜一次,因為有時用手洗,用量差不多一個月用完

有小孩的家,其實用量都滿大的




貼紙,封條的意思,也就是防止被人打開偷用,

不是拉~我自己亂編的



挖~~~~~~~~~~~好香
不是那種一般洗衣精香到刺鼻的那種

它有一種專櫃級香氛精油

太貴婦了吧~連衣服都在spa了
是高品質的香氛精油,不是刺鼻的化學味,心情當然愉悅!

含嚴選南義大利地萊姆柑橘草本精油,一般都是專櫃級保養品才會含到精油

國際頂級專業香氛大廠出品的精油香氛




厲害的來囉~~~~~~~

你看你看你看~~~~像噴泉一樣

潑潑潑潑潑潑~的冒出來了




擠瓶身,就可以把洗衣精擠出來囉~



側面有刻度,可以擠到你要的容量

20ml/30ml/40ml

我幾乎都40ml

手洗的話都是20ml


你看,是不是超方便的,一隻手拿洗衣精,一隻手還可以拍照吧

在還沒當家庭主婦前,也是設計人,

當然要用好設計的,這罐單手好用設計,不騙人真的是好設計

加上不沾手湧泉蓋,  真的是洗衣精界的創新

-------------------------洗-----------------------------

-----------------------------得-----------------------------

--------------------------------------好乾淨-----------------------

因為是植物性的介面活性劑壓~
巧克力得汙漬都沒有在衣上耶



真的好清香~~~很舒服的味道




我洗了好多衣服,有洗衣機真的很方便,以前的婦人還要到河邊洗衣服

現代人要惜福,還要大自然唷



我真的很喜歡它,因為我從沒有單手拿起洗衣經這麼高過,還可以表情輕鬆的樣子

所以就跟我一起拍照吧~


再來就是發現它真的除了輕巧設計跟其他瓶瓶罐罐洗衣精比起來,

外觀很時尚,潔白亮麗的瓶身

透明側邊設計,可以清楚的看到內容物還剩下多少

不會不自覺的<哎~?用完了>



瓶蓋也不會因為一直開開關關的就合不上唷~

瓶蓋小孩是不容易打開的設計,但是大人會找個角度把瓶蓋打開

是不是揪甘心耶~


所以你繼續玩,用牙齒你也打不開

這個家事好物的洗衣精,推給親朋好友們






哪裡買>>
連結:goo.gl/mNqyX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