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十款韓國氣墊粉底測評[分享]

首先先講講這個作者
我很喜歡他發的文章
看到最讓人瘋狂下單的氣墊粉底
他終於評論了

所以我也要來轉一下分享給大家看看他的評論

他說的我覺得句句到味
不會特愛哪款就特別寫哪家好

以下是他的評論

氣墊粉底來自韓國彩妝,接觸的第一個品牌是蘭芝的,
記得很清楚,那個時候韓劇《那年冬天風在吹》裡喬妹在用
蘭芝不是第一個出氣墊粉底的,由於推廣做的不錯,所以我最先接觸的就是它了,其實很多牌子早就有了,已經很難追溯誰家是第一個了,不過這也不重要了。
讓氣墊粉底再度紅起來的,就是《來自星星的你》二千用過之後了IOPE後,再度風聲鶴起。
看來,韓劇韓流真的是非常非常厲害,從《想你》的口紅,到《星你》的氣墊粉底。
氣墊粉底from 百度:
氣墊粉底,是一種海綿氣墊式粉凝霜,會“呼吸”的全新概念底妝。突破傳統的粉底概念,模擬蜂巢儲蜜原理,將粉底緊鎖於具有萬千細孔的海綿氣墊粉芯內,作用主要是遮瑕、調整膚色、隱藏毛孔,打造出空氣感一般的裸妝效果,產品設計便於攜帶,可以隨時隨地快速上妝、補妝,挑戰韓式裸妝速成新極限。


為什麼韓國的新產品一家出,家家兒就馬上都出呢?
因為韓國所有的化妝品,基本都出自那一兩個大的化妝品生產廠,所以,一家有,家家兒就都有了吧。


裡面用到的吸油紙是去韓國旅行的時候買的這個日本牌子(應該是日本牌子吧)~


紙張比較天然貌似,所以上面有一些凸起的不知道什麼的小顆粒,
所以大家在看的時候,請忽略這個小顆粒~
HERA
UV MIST CUSHION
防曬指數:SPF50/PA+++
色號:C21




eSpoir
NUDE CUSHION
防曬指數:SPF50+/PA+++
色號:ivory pure


LANEIGE
SNOW BB
SOOTHING CUSHION
防曬指數:SPF30/PA++
色號:No.13 True Beige




SU:M 37°
Air rising
Moist Cushion Foundation
防曬指數:SPF46/PA+++
色號:01 clear Beige





IOPE
AIR CUSHION XP
防曬指數:SPF50/PA+++
色號:C21





Primera
Watery CC Cushion
防曬指數:SPF50+/PA+++
色號:Pure vanilla 1號




Sulwhasoo
EVENFAIR
PERFECTING CUSHION
防曬指數:SPF50/PA+++
色號:NO.21




ETUDE HOUSE
Precious Mineral
ANY CUSHION
防曬指數:SPF50+/PA+++
色號:Light Beige N02/Natural Beige W13
無替換芯




banila co.
make-up & finish
it RADIANT
CC CUSHION
防曬指數:SPF30/PA++
色號:BP15





Amore Pacific
TREATMENT COLOR CONTROL CUSHION
防曬指數:SPF50/PA+++
色號:102




先來看看各位選手的氣墊粉底的油分,(其實看了介紹才知道,氣墊粉底里面含有大量精華素
在不曬陽光的情況下沉澱了一天后,吸油紙的呈現,
banila co. /HERA 相對多
eSpoir/su:m37°/ LANEIGE 相對少























下面再來看看各位選手的遮瑕力度,
用日系的防水黑色眼線液來看看遮瑕效果,
Amore Pacific/IOPE/ Primera相對遮瑕強些
su:m37°/ LANEIGE/banila co.相對遮瑕弱些























總結

優點:
1、防曬都比較高,最低的也都是SPF30,最高達到SPF50+,
在日常化妝,基本可以省略防曬這個步驟(不包括強迫症^_^);
2、非常便攜,如果早上上班兒很忙,氣墊粉底這貨完全可以勝任,
出門前5分鐘搞定,在上班的車上、在公司洗手間,或者中午可以補妝;
3、我可以說此貨是補妝神器麼?用粉餅或者用粉底液補妝非常麻煩,而且很乾燥,
氣墊粉底非常適合補妝,而且補妝的時候,也就可以直接連精華素、防曬和粉底都一起補了,很方便;
4、氣墊粉底流動性強,比粉底液還要質地稀一些,在上妝的時候,比較容易拍開,
拍在臉上很薄,有種讓皮膚透氣的感覺,不 ​​會覺得像面具那樣厚重,隨便一拍,都可以改善膚色
5、保濕力度不錯,夏天冬天都可以用,保濕力比一些粉底液或者bb霜要好很多,
有人說氣墊粉底很乾,其實我想說的是,在上任何底妝之前,皮膚的保養和保濕很重要,
任何的底妝在保養不得當的皮膚上面塗開的時候,都不會呈現它們本身的功效;
6、光澤感好,所有的氣墊粉底,都會給膚色一個非常好的光澤,有自帶高光的效果,
沒有氣墊粉底是亞光的……但是它們光澤又不是像高光或者油光那樣的過分,是很自然的好氣色蘋果光
7、氣墊粉底非常適合零瑕疵或少量瑕疵、乾性、中性肌膚的姐妹,上妝或者是補妝都非常合適,
油皮,使用方法是先塗個自己習慣的底妝,再在高光的位置撲一下氣墊粉底,用散粉定妝,
補妝是非常的適合;
缺點:
1、因為氣墊粉底是韓國人發明的,韓國的水質很好,韓國mm的皮膚也都是基本零瑕疵
所以氣墊粉底非常適合她們,但是咱們的皮膚真的沒有人家好,毛孔/痘痘/痘印/斑……各種問題,
所以,氣墊粉底至少對於我來說,遮瑕是不夠的,或者說,是沒有那麼強的
2、任何狀況都是相對的,氣墊粉底比較薄,保濕比較好,所以,相對的,持妝力就不是很好
至少我油皮用下來,也就2個小時,就得補妝了-_-,我也問過我身邊的干皮姐妹,基本半天是極限了,
在一天裡,得經常補補妝,不然就全沒了;
3、油皮表示,浮粉/脫妝現像比較嚴重,從那個吸油紙的測試可以看出來,氣墊粉底含有大量精華素,
所以,跟皮膚不是那麼那麼的貼合,再加上出汗出油……有點兒不忍往下說了,
中性肌膚或者乾性肌膚我覺得可以放心使用,油皮塗後還是要在後面做一下定妝;
4、控油效果基本為零,至少我用下來的感覺是這樣的;
5、氣墊粉底的粉撲固然是挺好用的,但是我覺得有些問題是不是就在這個粉撲上呢
最終選擇哪個牌子,還要看個人的喜好度之類的吧。
-關於色號

韓妝的第一白都挺白的,您的皮膚如果不是特別白皙,還是從第二白開始考慮吧!
而且夏天多少都會曬黑一點點,這是我的經驗哈~
-關於粉撲
所有的氣墊粉底的粉撲都不同以往傳統海綿
上妝的那一麵粉撲的是滑溜溜的,很薄,可以沾取粉底,但是並不會被粉撲吸收很多,
上妝的時候,建議大家用拍打的形式慢慢的上,不要來回塗抹蹭著上妝,拍打,拍打哦!
※氣墊粉底的粉撲很難清洗,我在網上看過一位姐妹分享,
第一步先用卸妝油來揉搓粉撲不干淨就再用一次;
第二步再用大創的洗粉撲液(或者其他清洗產品)來清洗,不干淨就再多洗幾次;
-關於適合膚質
每個人膚質不同,有油性有乾性有中性,因為我只有一張皮我是油性肌膚
好與不好,適合不適合,都沒有絕對的,世間萬物都是因人而異的!

油皮的妹子,我建議還是要做好定妝,而且記得隨身攜帶,隨時補妝……
這貨確實是個補妝神器!
-關於氣墊粉底能降溫
據說是阻熱清涼容器
特別熱的時候,用這個拍一拍,可能是心裡作用,確實有一絲絲的涼意,
不過粉底液弄的它會降溫有什麼大意義麼?
其實女性用的東西很多都沒意義,就是有意思,就是好玩兒,就是新鮮,別太較真兒!
-寫在最後

哪個品牌最好,哪個最白,哪個最潤,哪個最貼,跟沒寫一樣……
世間萬物沒有絕對的,好用or不好用,適合or不適合,
可根據一些評測,結合自己的肌膚狀況和喜好度,自己分析,並進行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