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桃園南崁|龜山后街滑龍粥,暖暖的吃碗粥



叔叔開的粥店
在這冷冷的冬天最適合了
剛開幕
當然先衝一波

我滿愛吃有料的稀飯
想起金門的廣東粥
偶爾早上來一碗真得很過癮
不過金門廣東粥跟台灣的週又不一樣

台灣的粥飯比較多^^
滿滿的一整碗

叔叔這間粥店
是龜山后街滑龍粥

呵呵--我還沒吃過
不過在桃園很出名的唷
只能說我是城市俗




嬸嬸在裡面備料
恩恩
我知道大家看到這裡一定是想
"阿怎麼還不說是哪裡"

好DER~~我要說了
就是國道南崁交流道往南崁下來附近
特力屋旁邊
(南國街路口中正路路口)




一進門口就聞到好香的菜圃味道
ㄎㄎ我很愛這個
超香~~有喜歡炒小魚乾的這個有唷



這是外帶區點完後可以在旁邊稍坐一下



全部透明化的廚房呀~
客人可以吃得很放心





店面門口
大大的招牌非常醒目的


下面是菜單
以店裡的為主唷



我跟嬸嬸點了一碗玉米起士瘦肉粥
年輕人的口味
天呀~~~~~~~~
這起士味超讚香噴噴的
一煮馬上就知道我的了~
恩!!!快好了快好了
過了5分鐘~我的上桌了
每一碗都會配一包油條唷

我吃到一半我就快吃不完了
超大碗,有夠過癮
一個成人吃嘟嘟好唷
我剛好有吃了點心,所以有些吃不下了就差個兩三口(憤怒)

滿滿的瘦肉和玉米這我的最愛了
我超愛粥的飯是"ㄉㄨㄢ ㄉㄨㄢ"的~
熟到透又不爛
米香味很香很香
配上湯頭
恩~~~~~~~~~~~~~
超美味呀!!!啾


(那天手機沒調好,別在意)


內用自取唷^^
吃口味比較重的可以自己在加味



滑龍粥創店的故事


全部菜單



全部設備是系統化的唷





這一天大家都來幫忙囉~超熱鬧





下南崁交流道就可以轉過喝一喝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