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來自泰國的大掃除毛孔淨化蘆薈面膜

網路真的什麼都有什麼都賣耶

這次在網路買了一罐超紅又平價的蘆薈拔粉刺


就是這罐還附了差不多50幾張的紙


這紙有點像吸油面紙之類的

容量: 22g 
附贈面膜紙 約50張



小小的一罐看起來沒有特別厲害的樣子,不過網路上很多人說拔粉刺的威力非常強的



底部是有效期限日期,和製造日期
我等這罐等了快一個月,網路預購就是在考驗你的耐心



阿豬媽不會泰文,所以無法翻譯了,聽說這罐還有假貨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正品還是假貨

這個我真的無法斷定
網路朋友是說:假貨打開是白膠味

天呀~~~也太黑心了



打開後還有一層,這讓還滿意外的,因為我一直緊張一打開就會黏黏糊糊的

這樣保存也比較不容易接觸空氣,也不易流出來 然後弄到瓶蓋再來就是打不開,哈

最近泰國彩妝保養越來越好

設計方面也開始非常用心

重點是非常平價

而且使用方面後感想,因為比較接近我們(台灣)氣候的影響

所以彩裝方面也都使用控油防水的居多



白色勺子是沒有附在裡面的
所以大家自己要準備唷

內容物成分:

蘆薈、玻尿酸、硫酸軟骨素 B、糖水解酉每和
適用族群:
1.天氣早晚溫差大,造成粉刺狂長的人
2.機車族群,空氣差,粉刺永遠除不完,尋求天然成分除粉刺的朋友們
3.油性肌膚,不管春夏秋冬粉刺永遠都很多的人



要用之前請注意唷~
先清洗臉後再使用唷

 我塗了一點點...................薄薄的一層

真的只要薄薄的一層唷




我大概等了5-10分鐘,滿快就乾了有些緊緊的感覺

我就準備來撕了

來囉,,,,




喔~~~~~~~~~

阿~~~~~~~~~~~~~~

撕~~~~~







PS:真的只要薄薄的一層

記得要撕的時候,從下往上撕唷




我沒有用美肌唷

效果我覺得還滿滿意的

來看看粉刺大軍吧~~~




可怕的粉刺大軍

這個我拍了之後有些害羞

臉根本就要爛掉的感覺




好多唷~~~

一根一根的真的好恐怖

切記:這個不能每天拔唷~

拔完之後要記得擦收斂水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