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植淨美濃縮洗衣精-玫瑰甜心香氛 洗衣也有戀愛般的浪漫享受-體驗

哇哇哇哇哇
玫瑰耶~~~~

時尚俏人妻要出動了


我愛這類型的味道
(聞)

是洗衣精
不是髒衣服的的臭味(別誤會了)



這樣暖暖的天氣
加上秋天的微微涼風

在陽台洗衣服不流汗超舒爽
先來看看這罐是什麼的洗衣精?




「植淨美FreshSense草本家用潔品」
「好香氣」、「好潔淨」、「好設計」
給重視生活細節質感的上質女們在做家事同時
享受卓越清潔功能,也能沉浸在愉悅的大自然香氛之中

嘖嘖~~~這真的!!!!
我已經在沉浸了
ㄎㄎ


體驗「植淨美濃縮洗衣精-玫瑰甜心香氛」
容量一瓶 2250ml

因為之前有洗過同一間另一罐橘類香味有清新感,我超愛這樣的香味

這次是玫瑰香味有戀愛感
玫瑰是種浪漫的感覺
恩恩~~家庭主婦可以時時刻刻都可以感到浪漫
就不會老的比較快了
哈哈哈哈哈

因為有時候真的會被小孩和老公給氣死
能在回去已前少女"談念愛"的時光
多多少少要靠外在氣氛融入懷念
哈哈哈哈

好潔淨:獨家植淨因子有效去汙+植物性制菌成分,潔淨力看得見!
好設計:把手好握,線條俐落,好貯放!
成分安心:不含螢光劑、甲醛、壬基苯酚、塑化劑、重金屬殘留(砷、鉛、汞、鎘)




內容怎麼使用都有特別的詳細說明

白色的底,字型容易看清楚要倒入多少的容量




蓋子和瓶身都跟衣般的洗衣精不同
大大的蓋子~不容易滿出來黏到手
洗衣精一黏到就很阿紮


保養品級精油香氛。
商品通過國際香精協會Ifra認證

含一般市售品為了維持香味添加的塑化劑及螢光劑
甲醛、壬基苯酚、塑化劑、砷、鉛、汞、鎘
(這個超級重要的,人身上的過敏很多第方都要注意)


精粹香氛,含南歐玫瑰水、廣藿香、天竺葵草本精油
透過植淨因子的三效去汙離子,在冷水環境中,也能有效將油汙結構分散解離
榮獲FG特優,市調成員91%滿意度肯定(市面上唯一榮獲FG特優的洗衣品牌)




內有刻度
仔細看會看到一條線
到洗衣精時就到線上即可


再來是瓶身
一樣是貼心的透明條
可以清楚的知道容量剩下多少



到出來後
味道非常清香
不會像是香精加很多的那種刺鼻



去哪裡買的!!!點點網址
購買連結-momo購物網


我一直能保持著少女心
很多第方都要歸功於用的東西

香味讓我充滿想像力了
(神經質了,ㄎㄎ)

但洗衣服可以洗得很有質感這也是時尚媽咪的小撇步



我洗衣服的量大約一個禮拜一次
或是3天一次

3天一次的衣服量差不多一個蓋子
一個禮拜的量差不多兩個蓋子量

這個牌子不會因為味道沒有超級農就洗不乾淨
更不會沒有泡泡洗不乾淨

此罐洗淨力^^不錯~~我滿滿意的唷!!!!

洗完後~~~衣服曬得非常開心壓!!!!!!
舒爽的清香味

傍晚衣服的香味和太陽柔柔光線
真得很浪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