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0日 星期六

肯德基 99群星餐 所有願望一次滿足

好久好久沒吃肯德基了
肯德雞
耶比~下午帶著孩子們,吃吃點心
點心時刻

炸物對孩子們還是最愛
哈哈哈哈




這麼超划算的分量
我一個大人和兩個孩子
剛剛好

另外我也點了兩個蛋塔
和兩杯柳橙汁
給孩子們

蛋塔+一杯柳橙汁=一份套餐
比單點划算唷!!!!




薯條也是孩子們最愛
怎麼吃都超滿足




套餐內容有

經典薯餅雞腿堡(德州辣醬or南歐蒔蘿醬) x1、金黃脆腿條x1、
香酥脆薯(小)x1、可樂(小)x1
超過癮^^適合我這小鳥味的媽咪
這漢堡吃得很滿足
醬汁獨特,很讓人一直回味
如果不吃辣的~吃到後面可能會有點小流淚
我喜歡一點點辣
超級讚讚

「德州辣醬」
喜歡微微辣的愛好者
這個很對味唷!!!

我們直接當場吃了!!!!!!
等不了拿到家
哈哈哈哈哈
服務非常的棒棒

還好我們下午到的時候不是下課時間
因為在我們後面已大排長龍了

可是我們拿到餐點
也是找了一段時間才有位置
人潮多多^^

剛剛好有兩位婦人
起身要走了
我們才有位置



漢堡內的薯餅
和炸雞口感喀滋喀滋
我超喜歡這樣的口感

大大片的分量配上薯條
我一個人吃~真的會吃不完
帶孩子們出來是對的



我個人本身愛吃金黃脆腿條
這樣吃很爽快
沒骨頭壓!!又比雞米花來的過癮也比外面賣的雞排來得更有脆度

這個超級大推



差點想分解開來拍照
但真的不知道怎麼拍
還要組合回去,我有點尷尬
哈哈哈




這是我們的快樂下午點心
波棒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