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韓國ES 天使 光圈香水泡泡染 | 香噴噴的染髮劑,使用後又馬上再衝去買第二罐



每個女孩都會自己動手改裝自己
指甲  睫毛  眉毛  頭髮  


首先最想弄的就是頭髮
從小到大最愛弄的就是頭髮
頭髮一怎樣就整個造型不對
哪裡怪??
就是怪怪的?

頭髮是女人自信來源呀~~
說說我自己從什麼時候染頭髮
那時候我還是國小五年級
媽媽染頭髮~然後染剩的設計師就染我

到了國中 高中有髮禁 不染不燙的
所以頭髮一直都黑黑

大學開始朋友同學在宿舍就開始染染染染
小小的房間擠了4個人~
大家一起染

臭的要命~
染劑真的有種快要把人命取走一樣

染完雖然開心~但半條命都快沒了
還有些頭昏.....


一直找不到是香的染髮劑
直到某天我和小姑在逛寶雅



(左手邊 一排的染髮劑)


當朗~~~~~~~發光的包裝
韓國ES 天使 光圈香水泡泡染 

香水味
我們抱著試試看的心情染
我幫小姑染

小姑頭髮長~在想要用到兩罐嗎?
我:嗯~~~沒關係~反正不夠再去買就好
哈哈



大概300多台幣吧~
小姑挑了橘色^^

打開包裝內有
1劑
2劑
手套
耳朵套
說明書
潤髮乳
洗髮精






如果還有支梳子的話,就更完美了!!!




盒子當然也是跟染劑的顏色配色呀~
橘色!!



韓國製造





染前的髮色和染後的髮色


最想要的還是可愛的橘色




小姑的頭髮大概這麼長
然後很捲
髮質粉差
布丁頭 土豪金髮色




步驟開始
1劑+入2劑
要小心~
不要劇烈搖晃




泡泡擠出來是紫色的


再染之前~
自己染髮事前準備

凡士林可以塗在耳朵旁和太陽穴
避免直接接觸頭皮

髮夾至少二到三個
分量頭髮用

毛巾
一定要

梳子
扁梳尾巴尖尖的那種,可以養的時後撮一撮


再來就可以開始染囉~



可愛的耳朵套
中長度的頭髮這樣一罐剛剛好
而且小姑髮量沒有很多
所以剛好的整個頭

大約等個半小時~
依小姑的髮質


上色效果滿不錯的
就是要橘色
半個小時顏色就上上去了

重點染劑味道一點也不濃烈!!!




開閃光燈拍的效果




(before)

 
(afer)

並一起比較


橘色的偏亮色
染後心得是

顯色不錯

染劑味道不濃烈

香香的香水味

洗髮和潤髮都不錯用!!!

自己然頭髮可以染的很開心~~
邊放著音樂
舒服的染!!!
不會再像以前染完後半條命都快沒了~

從頭香到尾~~~






-------------------------------------------------------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無贊助
非業配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