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8日 星期日

[ 口水巾 ] 百百款的紗布巾口水巾怎麼挑? / 三角款 / 紗布巾 / 潔適康護理巾


這能怎麼說每個小孩都一樣的
孩子們的口水巾從一出生就一直用到現在兩歲了也在用
衛生紙擦根本來不及
毛巾最快

當可怕的口水被他們玩在手上時
這景象真的非常恐怖
擦雜著奶
餅乾
雖然他們已經兩歲了
但偶爾也還是會不自覺的流了口水

我這個潔癖媽媽有時又很健忘
一直被自己媽媽唸翻天
要帶著小毛巾
帶著小毛巾
帶著小毛巾

嗯嗯~~毛巾+BABY時期用的紗布巾
一大疊就這樣產生了
各種花色都有
這麼柔軟度也有
各種洗不掉的印漬也很多......


在換季的時候翻出了這一大疊真空袋裡的小毛巾
嗯~夏天!!真的到了!!!
厚的衣服和薄的衣服袋數真的差好多
這疊小毛巾就是準備下天出門流和擦手擦臉出動的

雖然口水不會再共共勞了
但小毛巾真的不能離手
也想起那段時間一直吐奶的日子
孩子就是長這麼快
那時候還在抱怨怎麼一直吐奶
現在已經開始會學吐口水了
(懊惱.....)





至於口水巾和小毛巾怎麼挑選
這有些問難回答
老實講
這使用率實在太太太太太太太高了
所以從紗布巾開始說起
我是不會計較厚度(單數)的媽媽
只要是可以擦就好
但也有媽咪說這麼粗的布料擦小孩可以嗎???
據我的經驗紗布巾是越用越柔唷~
如果真的非常非常粗,那它真的是紗布巾?!還是趕快丟了吧!!

(以下圖片網路抓取,因為當時沒想到要拍)


nacnac這款是一層的紗布巾很柔很柔~可以刷舌苔
紗布的洞很明顯所以真的就是一層^^也可以洗澡
洗剛出生的小嬰兒很合適



這款式在網路上超熱賣,非常方便有一些孩會有分單數
單數越少越便宜
不過在網路上一般在賣的一條10~15塊大概10cm的就很夠用囉
一次買的10條都還會有打折
不過多半都大陸製的


這個在藥局很多很多都是這樣的樣子只有logo不同
有些貴~3條60等等的
但質量真的比大陸好
密度很高,多半都是25cm*25cm的大小
出門又忘記帶所以去藥局也買了一堆



網路上的口水巾這種是4個月以上在用的了
好看又可以擋口水
一面防水的多半都是像圖上的三角款的背面

對新手媽媽來說真是東西越來越好逛了
但真的要看緊荷包
以上價錢都是千位數

因為正版的質地較柔
和車線等等的原因

但我不會因為這樣就買了
ㄎㄎ這個還沒燒到我

我多半都用毛巾了擦他們避免一直流在口水巾上
這樣的口水巾可以準備著兩三件
其餘就可以自己做或是用毛巾唷

街下來是最特別的
我在出院的時候,醫院送的小禮物
就是這個牌子
當時的包裝紙有一個透明塑膠袋
沒有像現在這麼的美觀
後來真的覺得好好用
洗乾淨可以繼續用
或是用完直接丟了也可以
外出很方便

所以如果有媽咪享要一次買很多紗布巾
可是試試這款
我覺得有個缺點
因為它不像紗布
它用久了會有棉削就像棉花棒一樣
不過那是真的用很久才會出現的啦



如果綜合以上的口水巾 / 紗布巾 /等等的
只要是可以一直替換保持乾淨
寶貝們可以持續用的~








以上單純分享無業者廠商供應商品
是自己的使用心得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