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淘寶集運分享/批貨/網購/團購/一點也不難唷~


今天真的真得大方送
現在很多人都自己到淘寶上淘貨寄回台灣再轉賣
自己小型創業
這是公開的秘密
還有阿里巴巴,網購市場越來越大



但阿里巴巴和淘寶往往也有地雷
照片和實品會有"跟你想像得不一樣"

但他們網站雖有"退款"功能和"差評"
但你一定這樣給了那賣家這樣的評價
這個購買的帳號終生就不能再它賣廠買東西了~~~

因為我有這樣給了一家衣服廠商"差評"
這也還好但她家衣服便宜好看但也多地雷

阿里巴巴則是批發市場有很多的"大廠商"
看完淘寶後會"噢死!!!!!!!"
TMD
怎麼是淘寶的二分之一的價錢,甚至更低
當然假貨就出來了
這兩個網站真的是害死我的荷包,天天吐血


在這兩個網站上買東西,有什麼東西可以寄回台灣?
以下是禁運物品
易燃易爆、打火機、槍枝、彈藥、毒品等為違禁品、
空氣壓力罐、動物 、噴劑放射性物品、毒品、古董、
文物、武器、開封的刀具、動物及標本、人體或動物組織、
黃金白銀,鑽石,貨幣、有價證券等國家政府和
法律禁止攜帶和運輸的所有物品恕無法承運。 

所以除了上面"公主集運"大致上都可以幫你寄回台灣唷
阿豬媽用公主集運一直到現在也快4年了
從自己開始做網拍,慢慢摸索最後找到了它
我就無法再換其它間了
除非它給我出錯
但目前為止都還沒有唷~


看著公主集運在成長著^^
一開始在台灣沒有配合得快遞
到現在跟各大超商簽約和貨到付款
一年比一年得服務更好超級好!!!!!!!(給個讚)
所以今天決定給它個心得分享

首先公主集運的賣場是從淘寶下單的


大致上有兩個倉庫上海/深圳
看你的賣家從哪裡出貨,你就可以選擇倉庫省一下運費唷
我多半都是選深圳



至於你是買什麼貨,就依照上面的選項去下單

再來就是介紹它有
官網評台
http://www.yjy1688.com/



 這也就是我為什麼喜歡的原因了
因為買的東西到倉庫後可以自行查詢物品重量
買了10幾樣東西後
可以在一起打包唷~

使用說明直接私訊客服
馬上都會回答你唷,24小時^^
客服就傳使用說明圖片教學唷~

事不事揪乾心耶~~

以下是最近的官方資訊


很多的問題都可以直接詢問客服唷~
直接到淘寶阿里旺信就可以客服諮詢

最主要是以跟台灣黑貓宅配合作
可以貨到付款(運費)這項服務

所以我常常都用這招!!!!
東西到貨速度超級快~
也會有簡訊通知

我用旺信app直接在手機看訊息
快遞公司在大陸倉庫追蹤一路到海關都發在上面
讓包裹到哪了,你都可以知道



詳細內容就上個淘寶搜尋"集運"
就會有很多間囉
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快遞公司唷



1 則留言:

  1. 我用阿國集運,感覺比公主集運價格低,到貨要快哦!阿國集運1kg15元左右,普特貨還同價格,像電池粉末,護膚品,液體內都可以運,一般2~3天就可以收到的,還是台灣人主持的,這個是他們的頁面https://www.ago12.com/?sid=33想了解的可以咨詢他們的客服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