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8日 星期一

尿布文來嚕[妙而舒 頂級舒爽]

寶寶六個月大後,尿量真的明顯變很多!
會需要一款吸收力表現更好的尿布,讓寶寶屁屁還是能時時乾爽,
尿再多也不怕!妙而舒全新研發的「頂級舒爽」,針對台灣6~8個月活動力變大、
尿量開始增多的寶寶成長設計,瞬間吸收大尿量,柔軟貼合寶寶身型,
讓寶寶六翻七坐八爬,怎麼動都好開心!

尿布尿布
三寶媽的我
怎麼顧寶貝們的屁屁?
時間到就換嗎??ㄧ尿就換嗎??ㄧ個換,就算沒有很滿也要三個一起換?
這些是大家普通問我的問題

再來就是參加媽媽團的時後
"你用什麼尿布呀?"
"好用嗎?"
"哪個牌子好呀"
"吸收度好嗎?"
"會容易尿布疹嗎?
"穿了會癢嗎腰有紅紅的嗎?"
"尿了之後,會容易掉下來嗎?"
"喔~我要薄薄的"
ㄜ.......
我家小孩的屁屁偶爾也是會有尿布疹唷
不過是看用什麼尿布
有些因為買奶粉送的ㄧ片兩片的那種
ㄧ些不知名的牌子
我家寶貝用了之後就會在哪抓抓抓抓

可能是比較粗糙吧?!
又或著尿步滿了

許多尿布,在顧榕榕的時候我有做過ㄧ些簡單比較
這次這次有個機會體驗
妙而舒 頂級舒爽的尿布
可以做個小小小特拍說明

 升升佑佑1歲8個月
榕榕2歲11個月
使用L號

先說明我家已經是大baby的寶寶了
不過榕榕晚上睡叫我還是會包著
至於嗯嗯得話,他會自己蹲馬桶,就沒有在尿步上了
而弟弟們就是大小便都還需要在尿布上

大寶貝們已經是會走路又跑又爬的寶寶
在地上滾爬劈腿翻滾巨大和劇烈運動
我都超尿布掉出來的
因為已經好幾次了出生這類的事情就是尿布掉了
然後裸奔!!!!!!!!!!!!!!!

還有睡覺時都是不安分的姿勢睡覺
已下是弟弟們




來嚕來嚕
這次體驗的妙而舒 頂級舒爽
我非常非常的喜歡

第一個就小肚肚不會癢癢的因為有些尿布材質會讓肚肚紅紅的
我說的會讓肚肚癢癢的地方就是以下照片的位置




包尿布的小重點(技巧):一按二拉三貼,確實拉開彈力側腰圍再黏貼
,讓全環繞柔貼設計合身包覆好動的小肚肚和腿腿 










貼心的設計
尿布必備的
這三條線可以讓大人知道是不是該換尿不了
夏天的時候超好用唷
因為不穿褲子時,我可以直接看,不用過去用手親輕捧屁屁了
哈哈哈哈哈
只是尿尿那還好,
如果是便便ㄧ捧就......
沒辦法~有時手比鼻子快
ㄧ摸就吼!!!!!怎麼不先聞一下
不過直接對著聞
ㄜ....


這樣的屁屁嘟嘟嚇
舒適」、「合身
還有呀~~這"新包裝"~~~
可愛吧!!!
好多好多可愛的小小圖唷~
也有明確"size"在尿布上
很少換尿布的把逼剛好家裡有不同年紀的小孩要包尿布時
這個size明顯,不會讓把逼們拿錯
因為有時,M號和L號沒有明確標記,會拿錯的~~~



 吸收力:超極瞬吸乾爽層,1.3倍極速吸收。
寶寶怎麼活動力大尿量大、翻坐爬瞬間也不怕



這個剛睡醒起床的尿布,滿滿滿滿~
非常明顯的狀滿尿的尿布

我很怕有些尿布會有一種情況就是會"回滲"
 而妙而舒 頂級舒爽 可以"瞬間透氣" "急速吸收"
由其是像這樣剛起床的尿布!!!
半夜的時候可能尿了一點
但一起床的第一尿....尿量真的是非常大的

每次在換早上的第一片的時候,都覺得物超所值
哈哈哈哈
"量大又好用"
這根本就像再用棉棉ㄧ樣



重點重點
還有不會測漏
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