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超平價運動衣+瑜珈褲分享

讓人期待已久的運動衣

這是阿豬媽難得來的分享文唷

從國小看電影、國中看書、高中看畫展寫心得,我都很不會寫開頭都是"我覺得"

登登登等~~

..................

終於等到了,跟廠商預購了快一個月!

阿豬媽目前57公斤身高約162公分25歲..................

很難得來分享所以可以多給一些意見




這是我在FB某社團上預購的,跟廠商聯絡後可團購嗎?答案是OK

我訂的是
※吸濕排汗速乾防震運動跑步瑜珈健身背心※   M/L 各一件

高彈力運動跑步瑜珈褲(九分) ※ M*2



首先特別注我沒有像網路正咩天使臉孔,白皙皮膚,線條優美的展現
我就是生過三個孩子的身材還沒復原的媽媽
有的一層層的五花肉
泛黃的臉  俗稱黃臉婆

所以才要減肥,恢復正常狀態


※吸濕排汗速乾防震運動跑步瑜珈健身背心※

⊙尺寸⊙S/M/L (根據一般內衣尺寸選購即可)
⊙顏色⊙//桃紅/淺藍灰/螢光黃//
S: 上胸圍 29-36 下胸圍 27.5-34
M: 上胸圍 33-42 下胸圍 31-38
L: 上胸圍 36.5-46下胸圍 32-40

非常好壓,復原超好
NO~~~這不是我
這給大家看的範例

備註:圖上的褲子另一款的唷不是本次分享的,阿豬媽還沒有勇氣塞那件褲子
※超彈速乾跑步健身瑜珈翹臀美腿壓力褲※
⊙市價⊙1080元/一件
⊙團購優惠價500有找唷~私訊我>https://www.facebook.com/wei.wei.334
⊙尺寸⊙主要看下胸圍的尺寸
S/M :褲長81 腰圍49(可以拉至110) 臀圍42(可以拉至120)
L/XL:褲長83 腰圍55(可以拉至130) 臀圍50(可以拉至136)
⊙顏色⊙黑/灰/紫
⊙商品介紹⊙
版型超好,臀部包覆超完美,稱之為美腿壓力褲!
面料採用速乾,透氣,吸汗材質,
適合各種健身體能運動,
也可當一般壓力束褲穿著!
超級推薦此款!!!

這是廠商提供照阿豬媽購買的上衣就是此款der ,我真的肥肉擠出來
媽媽背,無法見人
 用正面見見大家,但五花肉還是要擋住~
選了很年輕的顏色,本來想拍黑色給大家看看,但我穿起來有點像哺乳內衣>"<


阿豬媽的實品照
穿上的時候需要自行微調一下內襯唷


 可拿出來清洗,建議還是要用手洗唷 

(正面)預購的實品物
所以我說我穿起來不美觀

內裡是非常有彈性的唷~很舒服


(背面)所以穿起肉肉會飛出來
阿豬媽57公斤,所以建議穿L號
我穿這款黑色的M號,雖然舒服,但L號可以更自在點
上圍的位置可以比較正確
如果是M號的話,感覺很集中~~~

這是上衣的個顏色~
有興趣私訊我點網址唷 私訊我>
https://www.facebook.com/wei.wei.334









高彈力運動跑步瑜珈褲(九分) ※ M


尺寸:XS/S. M/L
說明:非常好的彈性
顏色;紫/灰/黑

阿豬媽穿黑色變成黑鮪魚>"<所以穿灰色拍照

旁邊有黑色車線可以顯瘦唷

你看你看~~~好有彈性^^


這瑜珈褲適合孕婦穿唷

側面的紋路

可以穿無痕褲唷~
生完小孩的大屁股

正面

很適合大腿兩側比較圓潤的人穿上也適合唷



---------------------------------------------------------------------其他相關運動上衣褲-------------------------------------------------------------

瑜珈超彈褲
超彈速乾跑步健身瑜珈翹臀美腿壓力褲
親子防曬運動外套

反摺撞色拼接瑜珈健身跑步七分緊身褲
Dri-Fit低腰排汗翹臀雪花短褲





本次分享想下單可連繫唷~訊息我吧! 私訊我>https://www.facebook.com/wei.wei.334







歡迎廠商合作來信:vvicky1990tw@gmail.com

Phone: 0916-926-958
Line:panweix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