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 星期六

我老公的缺點,抱怨文

他就是我老公……

最近一直讓我有離婚的唸頭

為什麼呢?!

現在我一一的列出他讓我看不爽的地方

1。上廁所不沖馬桶(更別說有沒有掀馬桶蓋了)

2。一直玩手機,睡前起床都要玩,打瞌睡手還拿著玩

3。玩LOL,玩到小孩在旁邊哭都不理

4。飲食方面:不吃早餐、只吃控肉  高麗菜  醬油蛋 、不喝水(其他真的很少在吃,或者根本不吃)卻一直管我什麼沒吃……

5。抽煙一定有,我本來不在意的,自從我沒說少抽點,飯後一定一根、起床一根、兩天一包吧………

6。沒有時間觀念

7。晚上沒有2點不上床睡覺,並不是工作.而是玩LoL

8。回答從來沒有超過三個字
       例如:看他穿好衣服整整齊齊的,問他要去哪?他回:出門呀!
我………… (都已經是夫妻了,就算不告訴我跟誰,你也讓我知道在哪附近吧,這樣我收屍也比較好找)

9。我出遠門,從來沒有一通電話關心我。必竟我帶著小孩和挺個大肚耶

10。不想陪我回娘家,不去也沒關係。至少可以載我回去吧……
他卻叫車,而不出門………

以上是最近發生的事,已經差不多有兩個月,我不知道是因為我懷孕所導致脾氣怪,然後容易生氣等等的原因。

我只知道這些事情,是可以溝通的………
但講了幾次,卻…………換來白眼和“回話變大聲帶點怒氣”。

不知道已婚男士們在老婆懷孕的時候,是否有以上白目行為?

誰可以給我答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